SSD固態硬碟資料救援

救援專線資料救援專線

粉絲專頁

SSD硬碟救援

一般SSD固態硬碟常見狀況

1. 誤刪、誤格式化、重灌系統錯誤、覆蓋、容量為零、容量異常 等。
2. 主控損壞、軔體損壞。
3. 記憶晶片損壞。
4. 電路板燒毀
5. 其他非正常狀況損害,如天災或人為破壞。

本公司針對不同故障狀況,使用不同專業儀器及設備處理

Type.1 誤刪、誤格式化、重灌系統錯誤、覆蓋等情形發生時,建議不要對SSD硬碟再做任何處理,包括繼續使用電腦測試或使用一般之救援軟體來對SSD硬碟執行作業。因為這將會對SSD硬碟造成多次重覆覆寫的可能,進而影響後續救援。
Type.2 SSD固態硬碟由主控晶片搭配軔體及記憶晶片來完成資料的讀寫,當主控晶片或軔體出問題時,電腦BIOS無法辨識或讀取該SSD固態硬碟。
Type.3 資料主要儲存於SSD固態硬碟中的記憶晶片中,其中每一個記憶單元都有固定的讀寫次數限制,因此會透過運算方式平均使用每一記憶單元若是此種狀況同樣建議不要再做任何測試動作。
Type.4 其他非正常狀況損害,這種屬天災或人為蓄意破壞,因狀況更為複雜同樣建議勿執行任務操作。

【不管SSD硬碟發生任何問題,不要自行執行任何救援行為;立即交由本公司為您救援。】

包含全球各種界面的硬碟 Micro SATA,IDE(PATA)CE-ATA,,SAS,SATA ,SCSI 68PIN,80PIN
支援全球流通的各種作系系统 Windows, Mac OS X, Linux, BSD, Unix,Solaris, Novell Netware, VMware ESX / ESXI Server
支援全球流通的文件系统 FAT16, FAT32, exFAT ,NTFS, NTFS5, Ext2,Ext3,Ext4, JFS, ReiserFS, XFS, UFS, UFS2, HFS, HFS+,HFSJ,HFSX, NWFS,NSS,VMFS 文件系统

東進專業資料救援支援全球各大SSD固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