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資料救援中心

救援專線資料救援專線

粉絲專頁

資料恢復 保密協定

甲方:
乙方: 東進電腦資訊有限公司

甲方於 年 月 日將受損的硬碟交由乙方進行資料恢復,乙方基於專業及應有之職業道德訂立如下條約:

1﹒硬碟裏的資料能否恢復都必須保持原有資料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2﹒硬碟裏的資料(包括恢復之前與恢復之後)乙方不得私自備份到任何可存儲資料的介質,不得把資料以口頭或書面等型式披露、複製給任何第三方,
不得以圖像、書面、口頭等方式透露硬碟中的任何資料。
3﹒甲方確認救援出之資料無誤,並將資料取回後,乙方必須將任何有關甲方的資料全部銷毀。
4﹒乙方僅執行資料救援作業,由標的物救援出資料之合法性及正當性與乙方無關。
5﹒甲方硬碟中的資料所有權屬甲方所有,若經證實乙方未遵守本條款,其所造成的損失,乙方需承擔一定的法律責任。

立書人:東進電腦資訊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190號11F-1

中 華 民 國    年    月    日

本公司對客戶的資料,採嚴格保密,願意跟客戶簽訂保密合約

東進電腦-專業資料救援,為 各大經銷商、電腦經銷商、 公家機關、企業界、中小企業、金融界、學校團體、醫學界、士 農工商團體及個人等。
提供資安諮詢與資料救援等服務,增加資料安全與保障,確保重要資料的有效性與安全性。